不少人在童年時都有聽團體服過父母床邊故事入眠的經驗,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童年時因為床邊故事遭父親欺騙的故事,讓不少人捧腹大笑。

原PO表示,自己差不多在幼稚園大班時與周遭同學聊到了床邊故事後,回到家便拿著故事書請爸爸念給自己聽,而爸爸回道:「可以啊!等妳睡著我就唸給妳聽好不好。」原PO也不加思索的回答:「好呀!」最後安穩的入睡,隔天起床後還天真的問爸爸:「爸比~你昨天團體服有唸床邊故事給我聽嗎?」老爸也回應:「有啊~妳睡著了,所以不記得。」而長大後的原PO想起了過去的蠢事,傻眼的直呼:「天真智障的我就這樣信了我爸的幹話,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騙啦!」

怎樣的團體服才算好的呢?
1. 如果是簡單膠印印製,盡量避免特別大的色塊,特別是班服胸口logo這裡(如果有大色塊可選用白色T卹,用水漿印製透氣性強,全身印T卹與熱昇華工藝除外這兩種工藝透氣性好)
2. 如果選擇絲網印花,就要考慮印花的顏色,顏色的數目越多,價格也就越高
3. 如果是圖案比較大,印製地方比較多。或者是顏色複雜。一般採用全身印工藝,現在市面上全身印T卹材質普通為莫代爾、太空棉與速乾。另外還有一款新型速乾布料。這種材質市面上很少公司有。網孔比正常速乾要密集兩倍,而且柔軟,透氣好,比純棉穿起來還舒服。不過質量價格稍微會貴點。
4. 衣服版型要大氣。並不是所有的版型都適合青少年。人靠衣裝的道理大家都是懂的。比如純棉T卹,一般都是進口孟加拉,所謂版型偏向外國人,衣服比較大,寬鬆,圓領也比較高。
5. 設計圖要適合印製到衣服上。很多特別好看的圖,實際印到衣服上變的很不搭配。就像女生平時畫眉毛一樣,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形才是最好的。

看完原PO的故事後,讓不少人笑噴,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童年聽過誇張謊言「小時候戒不掉奶嘴,有一天我找不到奶嘴瘋狂吵鬧,爸爸就說被大象搶走了。於是乎…我去動物園就開始討厭大象偷我的奶嘴」、「小時候出門,我腳痠走不動了要我媽抱,我媽都會說:走到下一個轉角就抱妳,到了轉角後,我媽又說:走到下一個轉角就抱妳,然後我就自己一路走完了。」

arrow
arrow

    rbescdppmsre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