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專頁「三重協聖宮」經常分享宮內大小事。日前蓮花太子身邊桌頭準備了布丁要給太子享用,太子一臉好奇,似乎沒聽過什麼是布丁。直到親口嚐下,多變的臉部表情,讓身旁桌頭擔心地問:不喜歡嗎?不過好險太子在品味一番後表示:「這會越吃越好吃耶」,許多網友也被太子吃布丁的反應萌到,紛紛留言:太子可以出表情包了、豪可愛喔、看太子吃感覺很好吃。

我想分享一下自己之前在小公司當主辦會計的經驗,一般我們會計工作會跟公司業務會有連結,所以我們要通過外部環境,幫助公司進行風險的把控,分析出外部政策變動對於公司的影響,從而回到公司內部來,進行風險的預估與機遇的掌控,所以會計師推薦大家如果想要快速融入公司業務,建議可以從這三個面向下手,第一,積極參與專案管理,可以最快速的了解公司的業務流程,也可以跟業務部門有良好的交流關係,更了解第一線業務與客戶的接觸狀況,可以明白業務在跟客戶說明收款的詳細流程與售後服務是否有需要進行調整的地方,第二積極參與經營分析,要清楚了解公司的長短版,第三要參與預算,與業務直接溝通交流,明白公司各項預算的分配與收支,確認公司的預算是否都有花新竹會計師推薦在刀口上,有沒有確實的發揮效用,還是有持續發酵,身為會計人就是要對錢敏感,也要對錢付出後的改變敏感。

整個成立公司流程,如果要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大致上是3周左右,保守估計的話是1個月,如果沒有其他特殊要求,高雄記帳推薦因為還有政府機關的資料審查,基本上大約都得花費這時間,甚至還需等待通知,在進行下一步驟,如果說你在開設店面時,需要成立公司,建議在開設店面之前,就盡快處理這些成立公司流程的業務,這樣才不會讓你的店面開立時,影響到營業的開幕日,我想這個是所有剛開始成立公司的老闆都會關心的點,也就是跑這些文件的時間。尤其有些情況下可能還會有合夥人會需要出主意,或是在交接過程中出問題,舉例來說:公司的桃園會計師推薦大小章在誰誰誰身上,我要申請別的東西,公司大小章可以再交給我嗎?公司大小章拿到哪裡去了,營業登記申請了嗎?我去申請,阿公司的資料呢?公司名稱預查核定書呢?我想大成立公司流程家一定都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吧!如果被這些雜事影響開店的好心情,或是影響創業的憧憬,那可就不好了,所以交由會計師事務所我想還是比較妥當的處理方式。

我本身是一名記帳士,我自己創業接案,我固定每周四早上7點會去參加商會的餐聚,一般會參加的都是企業的經營管理者、創業者,其實這就是一個可以互項分享資訊的平台,當彼此有什麼需求就可以互相介紹,快速去解決對方企業所面臨的問題,隨時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貴人,客戶就是在這樣的日常交流當中逐漸培養出信任感,最後才能打造出好口碑,讓客戶替你介紹客戶,可以省下更多廣告行銷費用,而且透過商會認識的客戶誠信都很好,畢竟大家彼此都認識,如果今天有人故意耍手段,或者故意欠款等事,很快就會傳開,進而就不回有廠商願意與他合作或給予更多的資源情報,而且在我參加這麼久的經驗,企業大老闆某部分在意的都不是你的社會地位,而是你能不能夠在第一時間去提供服務,能夠心思細膩、思考周全的去解決他們在經營上的困擾,有時候反而是我們這群記帳士讓他們這些企業大老感覺很親切,服務很周到,我們可以從許多數字給予寶貴且有用的營運管理建議。在這競爭力強的時代,我們不能只會自己會計領域內的事情,還要懂得行銷自己,品牌公關,打造企業經營的專業形象,如果你是經營記帳士事務所,也應該要去嘗試整合會計師事務所、地政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行銷整合公關,來給你的客戶提供更全方位的整合性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escdppmsre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